想你,是生命中一個遙遠的神話

2016080115:24








你是我被遺忘的憂傷,也許我會暫時遺忘,但在不久的將來,我定會尋著你的歌聲,找到被遺忘在我心裏的角落,緊緊抱著你,再也不分開。 我盼著你披清潔面著一簾春雨,攜著漫天遍野的微笑,若蓮花般悠然綻放在我目光可以觸及的空間。然而,傍著這雨聲的滑落,你卻華麗的轉身,只留下我眼中深藏的惆悵。















這一道傷,如同一片烏雲,寫滿憂愁。揮手間,帶來鋪天蓋地的哀怨,一份永遠難以治癒的落寞就這樣落入心房。















我就像是一只撲火的飛蛾,無怨無悔地投進一段令我痛得撕心裂肺的情愛中。















那時候,我仍相信,只要心中有愛,只要把這份愛持之以恆的繼續下去,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我與眾不同的好。於是,我一如既往,如癡如醉的去愛。















我想用堅持告訴你,我愛你,愛得刻骨銘心,愛的無可救藥。連你不經意的動作,落入我的目光裏,都是美不勝收、柔情萬種的風景。















你是春雨、是曙光、是山花、是清泉、是森林,是所有的美麗,是青春裏盛大的等待與守候,是回眸裏,眼底間的一輪斷腸。















想你,是潔白得仿佛一張纖塵不染的宣紙上的潑墨;;想你,是流遍心田的那般暖流;想你,是青春年華裏那如花的笑靨。















你以一種特有的方式佔據著我芳香的心靈,讓我心甘情願沉醉在虛無的幻夢中,久久不願意醒來。那一雙明亮清澈的眼睛,看一眼,就能忘記這時間所有的愁與煩。















我感歎,這時間怎麼會有這樣溫柔而優雅的男子。就像是一首靈動的詩,浪漫而優雅,平靜也憂傷,舉手投足間都流溢著高貴的氣息,神聖的仿佛不食人間煙火。















那一瞬間,我如一尊雕塑立在了原地,失了所有的力量,連一個小小的步子也邁不開了。那一刻,為你目眩神迷,為你失魂落魄。















好長好長的時光,我做了你的影子,你的尾巴。可我卻知道,你不愛我,也不在乎我的任何感受。我知道,愛無錯,不愛的人也無罪,我也明白,愛情無法定義失敗或成功,也無法判定是非對錯,可又有誰來告訴我,我又該向誰訴說我的憂傷,又能讓誰知道我的痛苦、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