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在客廳,臥室沒有信號怎麼辦?這裏總結了各種

2021111615:07


ac+ap

別說是一個網絡上,就連他們給我家裝網線的師傅,都推薦我用這套系統方案。

工作原理: 每個房間都裝有發射無線信號的面板,然後與一小段無線信號結合,覆蓋整個房間。

需要三樣東西:一是裝修時要提前在房間內鋪設網線;二是用POE交換機代替普通無線路由器,安裝在弱電箱內;三是用可以傳輸wifi信號的ap面板代替普通網絡插座。

使用感覺: 第一個感覺是貴,三個房間一廳的房子,做下來需要兩千多元。第二種感覺是信號真的很好,不管是哪個房間,信號都是滿格,網速都很快。第三種感覺是開關不順暢,雖然手機會自動開關,但開關過程中會有棉白楊。特別是當你在玩遊戲的時候,如果你在屋子裏跑來跑去,你很可能會失去聯系。

總結:別墅、複式、這類超大型公寓,或者對網線需求比較大的用戶,都可以選擇。普通人建議不要選擇。下面有更合適的方案。

子母路由器

切換控制信號不順暢這件事,我實在是忍不了,於是就更換了子母公司路由器。

原理: 母路由器通過網絡線與光貓連接,母路由器通過線路和無線信號與子路由器連接。network solution母路由器本身可以傳輸 wi-fi 信號,輔之以子路由器,在它無法到達的地方傳輸 wi-fi 信號。

你需要的是:一組父路由器和子路由器——包括一條父路由和n條子路由。子路由器的數量取決於具體情況。我們的三居室、一居室公寓使用兩台子路由器,總共花費800元。

工作原理: 總體來說,還不錯,在子路和父路之間切換的速度非常快,感覺不像棉白楊。唯一的缺點就是子路拔不出線,像電腦和電視這樣需要線的設備只能用 wifi 了。好消息是,對大多數家庭來說,互聯網已經足夠快了。但是,我聽說子路線和主路線之間的距離不能太遠,距離越遠,效果越差。

總結:適合我國大多數學生家庭可以使用,但如果對網線有需求,或者一個超大戶型就不行了。

路由器橋接

在使用子母公司路由器工作之前,我還用過通過一段發展時間的路由器橋接。橋接方法可以很簡單,自己去網上搜就行了,這裏我們就不多說了。

原則: 與父子路由一樣,它分為主路由和輔助路由。通過網絡電纜或無線連接,在主路線和次路線之間。如果主要路線沒有覆蓋,則使用次要路線來補充。

需要我們用到的東西:n個無線網絡路由器,我家三室一廳,用到了一個兩個(一主一副)。

感覺: 和 ac + ap 一樣的慢信號切換問題,而且路由器橋的切換速度非常慢,慢到要玩遊戲,這一側切換不好。優點是信號足夠強,次級路由可以導致多條網絡線。但最好是用網絡電纜連接主路由器和次路由器。我試過無線連接。雖然信號看起來是滿的,但是第二路由器附近的網絡速度很慢。

總結:家裏有閑置路由器的可以用,但不建議專門為了橋接去買一個路由器。

信號放大器

我當年租房的時候可以用過這玩意,價格方面只要我們幾十元。先說一個結果:不好用!

工作原理: 將無線放大器插入插座,自動搜索路由器的 wifi。一個新的 wi fi 信號在連接時被發送,手機在靠近放大器時自動切換到由放大器發送的 wi fi 信號。

你需要的:無線路由器和無線信號放大器。

使用過程中感受:切換控制信號處理速度發展一般,玩遊戲的時候我們會有一定影響,但是通過影響工作時間不長。缺點主要就是wifi信號放大器對網速的影響比較大,看起來wifi信號是滿格的,但上網的速度和不用的時候差不多。

家裏裝修網絡怎麼做才能實現全屋覆蓋?新房裝修網絡解決方案來了

家庭的網絡進行信號關系著我們可以娛樂文化生活教育工作的方方面面,一般需要我們會用無線路由器,這樣教學方式是比較簡單,但是對於我們經常會遇到家裏的無線網信號弱卡頓,距離無線路由比較遠的房間信號基本上是很難鏈接的。Bonding and lam...

 

想美白淡斑嗎?不是很有效?Dr. Ivan為您講解加速雀斑的三個重點

夏天已經結束了一段時間,實際上很多人。正在這個時候努力工作,以美白淡斑。所以每個季節都有很多小粉絲來問我,我應該使用哪種保養方法才能淡化臉上的斑點? 非常抱歉,當您看到臉部時,這些色素沉積物已經產生。或斑點已經出現,考慮維護太慢了,讓我們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