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醒來的夢找尋不到你的任何足跡

2016091211:43




繁華的城市總是喧鬧著那些過往舊事,我知道,這一切都只是一個夢,一個,只是我不願醒來罷了。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是全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今生能夠擁有你,因為我們有著共加按同的夢想,渴望來一場旅遊不完的旅途,可偏偏就是這場旅途你走散了在茫茫人海中,我卻怎麼也。







獨自踏步走在機場,看著機場面的熟悉情景,而此時此刻的我,心卻萬般疼痛;沒有你的世界裏,我很孤單,也很寂寞,是你給了我新的動力和追求,以為將來我們會一起走下去,可是,如今看來,我還是一個人獨走。







我曾以為幸福是靠自己,靠彼此珍惜,把握的,可是當來的時候,我們卻默默無語,可能都在等待主動的一方。心很難受,也很傷痛,也許在愛上你的那一刻就知道你可能不屬於我,只把我當作你遊戲中的一個娛樂朋友,愛得越深,痛苦誰又曾知道!







兩個人的旅途,你卻獨自走散。曾經,我們因工作而相遇,因工作而緣情,因工作而深感,思念深深,念語蒙蒙;因一個酒醉蘇家興話語,改變了你對我的信任,也改變了我們的情緣,然而,美好的瞬間總是那麼短暫;如今,我們卻只能默默思語,也改變了以往日的熟悉而變得陌生,日夜深人靜,我卻思你的人……







也許,過往煙雲,什麼都變得陌生了,今日的你是否心裏還有我,一直期待,盼望,渴望你會親自告訴我,你對我的情意,可是,換來的卻是失望的憂傷,也許,愛沒了,情散了,而我卻一直在默默地祝福你!







人生就像一首歌曲一樣,反反複複聽著,你始終會膩;而愛情,當自己真心付出的那一刻,整個人就像一條瘋了神的動物一樣到處胡亂跑,卻始終不知道自己想去的方向究竟是哪裏。







記得,我們相遇的時候,我加了你的QQ,你以為我是因為一個遊戲位置而加的你,彼此搞的尷尬。那時你的歡聲笑語伴隨著我每一天;那時你的語錄陪伴著我度過每一個我害怕的夜晚。







我們的故事就像日記一樣,當寫完的那一刻,彼此都消失在了茫茫人海中。曾幾何時,我告訴你,我文陽光女傭 科最好,你卻笑著對我說:一般男生都是喜歡理科最多的,你竟然是文科。如今想起,卻是我用它來記錄我們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