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失去過的一個最愛我的人

2016010710:37
曾經有種感覺想讓它成為永遠。過了多年才發現它已漸漸消逝了。才知道原來握在手裏的不一定就是我真正擁有的,我擁有的,也不一定派遣社員就是我真正銘刻在心的,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世間還有太多美好的事物,對沒有擁有的美好,我一直在苦苦的嚮往與追求,為了獲得而忙忙碌碌,其實自己真正需要的往往要在經歷許多年後才明白,而對已擁有的美好,我又因為常常得而複失的經歷而存在一份忐忑與擔心。































































































































夕陽易逝的歎息,花開花落的煩惱人生本是不快樂的,因為擁有的時候,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對萬事萬物我都不可能有絕對的把握,刻意去追逐與擁有就很難走出患得患失的誤區,生命需要昇華出安靜超然的精神,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雖然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因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如果能和你一起,我會對這個世界滿懷感激,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默默的走開,卻仍然不會失掉對這個世界的愛和感激。感激上天讓我和你相遇與你別離,完成上帝所創造的一首詩。































































































































生命給了我們無盡的悲哀也給了我們永遠的答案,於是安然一份放棄,固守一份超脫。不管紅塵世俗的生活如何變遷,不管個人的選擇方式如何,更不管握在手中的東西輕重如何,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我們像往常一樣向生活的深處走去,我們像往常一樣在逐步放棄又逐步堅定。因為曾經失去過,才讓我更懂得珍惜現在!,現在我會把那一段感情當是一個教訓,我不會再讓愛我的另一個人受傷。希望某人知道,無論怎樣,我都一直在等待,一直在等待.........































































時間總是不經意間從我們指尖流逝。我們能抓住的唯有記憶,包括傷悲的、美好的過往。青春總需要一些疼痛讓我們刻骨銘心,總需要一些傷疤證明我們年少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