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家人邊玩邊拍片記錄旅程點滴

2022012017:04

安松表示,此次行程的所有安排和計劃都由他負責。“當然,我妻子也幫我檢查兒子的物品,但基本上沒有問題,因為我有日常生活的經驗。」為了方便走動,Anzon只帶了一個背包及一架手推BB車,背包內有9成是兒子的用品,他只帶了一套衣服替換。

至於行程方面,Anzon會加入適合兒子遊玩的景點,包括有動物園、水族館、溫泉樂園、室內playroom等等,「當然不會全部也是親子的景點,我會加入自己想去的地方,趁他午睡的時間,我會推著BB車去博物館參觀,也會去神宮逛逛。」在旅程中,Anzon既要照顧兒子,同時也用手機拍片,記錄他與兒子的點滴,他說第一次帶著兒子外遊,沒有遇到太大的問題,只是在東京很多車站月台也沒有電梯,需要一手抱兒子,一手捧著BB車上落樓梯,初次的二人之旅,短短3日的旅程假日親子好去處,回港後也將行程分享到他的Youtube頻道,不少媽媽也大讚他是好爸爸,也佩服他可以一個人帶兒子去旅行。

「平時有媽媽、工人及婆婆幫忙照顧,難得在這3日我們可以日對夜對,相處時間多了,我對他更了解,發現很多事情他也可以自己做到,我們關係亦比之前更close。有了這次經曆,安松有信心繼續和兒子一起旅行。半年後的母親節,他和兒子一起回到東京,讓妻子休息,這次是去了東京的郊區,如富士山和香川海洋世界。

獨自帶11個月大女兒外遊

而在去年聖誕節,Anzon再次向難度挑戰,這次帶著11個月大、手抱的女兒遊東京5天,由於女兒仍未識行,也未開始吃飯,因此要帶備的日用品比之前更多,所以這次Anzon選擇帶旅行篋,再加一架手推BB車,展開父女兩人的聖誕之旅。

「女兒跟兒子有點不同,女兒一向較『黐』媽媽,我都擔心她夜晚會找媽媽,幸好沒有,多天實踐旅程我們都很乖,一上機她就睡覺,完全沒有扭計,只是這次我用了即棄奶袋開奶給她,初時不習慣不肯飲,飲了幾次才適應。」Anzon這次除了在東京市,更到輕井澤睇雪,期間自備腳架等,跟女兒拍下不少甜蜜的父女照,回港後也放上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

Anzon與太太都希望子女能夠獨立,有良好的自理能力不會過於依賴,即使家中有外傭,但Anzon兩夫婦都要求兒子自己穿衣服鞋襪等,不能由外傭幫忙。「由小已訓練他們自己的事要自己做,工人姐姐是幫忙處理家務,兒子自小由吃飯到穿衣服,都要自己做,不能依賴人,現在2歲半他的自理能力算不錯,至於女兒,現在用Baby-led weaning(BLW)的餵食方法,想訓練她可以自己食飯,不用餵她。」Anzon說。

過去3次都是一拖一外遊,在4月的復活節,Anzon更想挑戰一拖二,帶著2歲半及1歲的女兒到九州,讓太太可以真正休息。“我還在努力,但我相信不會有問題的,我期待著3p。”」

應聘時注意哪些方面,才能錄用成功率高

我是一家上市公司的首席財務官,該公司是一家高薪科技行業的主板上市公司。雖然我們公司是在三線城市,但由於高於當地的平均工資和良好的福利,招聘信息發出去了,簡曆就來了。我們篩選應聘者的過程是先讓公司的人力資源部門審核,剔除那些不符合年齡和學曆的...

 

冬に適した屋外での親子参加型ゲーム6選

冬は寒さと屋外の低温にもかかわらず、両親は良い暖かさと事前準備の条件の下で屋外のテーマの活動、演習やゲームに自分の子供をより教育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これは唯一の極端な自然環境に対処するために商品の弾力性を形作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が、またあなたの...

 

山でのアウトドア親子プロジェクトで、いつもと違う体験をお届けします

多くの異なる屋外の親子プロジェクトがあり、より多くの人々は、特に夏のシーズンでは、水の遊園地は、親と子の相互作用に適した触れ、経験、さわやかで幸せな雰囲気を生成し、多くの親が遊びに自分の子供を取るために熱心である、沸騰水喜び世界に加えて、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