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愛出淤泥而不染

2016011510:38
猛地一聽人生如戲戲如人生這句話,總覺得有些太過敷衍,不想承擔責任逃脫現實的懦夫表現,可回頭仔細一想,人生本來就是一部戲,或悲壯或圓滿或富有更多的色彩任人去發揮想像。每個人都在這部戲裏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演繹著一段段精彩的故事。



倘若人生是一部戲,我願意戲裏運輸公司戲外都愛你,默默愛,深深愛。



戲裏,你是風度翩翩文武雙全的才子,我是長髮飄飄婉約多情的女子,一場風花雪月的邂逅,成就一段你飲酒我做詩你彈琴我舞劍的良緣。我們在桃源世外隱居,一間茅草小屋,一彎溪水長流,一園薔薇怒放,還有一只乖巧精靈的小貓。日出,我們與鳥兒一同歌唱清晨的露珠,天邊的彩霞,日落,我們與餘暉一同書寫夕陽的留戀,大山的偉岸。天不老,地不荒,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戲外,我們演繹著多少人的淒美愛情故事。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而是想你痛徹心脾,卻只能深埋卓悅假貨心底。夜空裏最亮的兩顆星是我和你,沿著軌跡一路追尋,可是永遠也沒有交匯點。茫茫天際,彼此相望無語,痛著你的痛,樂著你的樂。我的眼裏只有你的容貌,我的心裏只有你的牽掛,再也不願多看多想其他的風景。就這樣默默地想著你的好你的壞,別人不懂,也無需別人來懂。



清晨我似乎聞到一陣陣荷香,淡雅甜美,時有時無,那可是你的點點相思?我也要這份,濯清漣而不妖。讓我再霸道一次,必須答應我的這個約定,戲裏戲外,我們愛著,請深愛!





一顆心在外漂泊久了,就會嚮往港灣。



每天拖著疲倦的身軀回到自己的小窩,小窩可以給他溫暖,洗去疲倦。每天超負荷的心一直在咖啡粉囊遊蕩,想要一個歸屬,終於,有一天,他停了下來,盤旋在她左右——我的小阿姨。我的小阿姨並不是我的阿姨,而是比我還小六個月的外語系小姑娘,只不過是我總像個孩子一樣尋找幸福的港灣,而她,給了我這樣的溫暖,便以小阿姨稱呼,而我,也因此可以心安理得的做個孩子,而她,不知是被我傳染了還是本性和我一樣,也像個孩子,一根棒棒糖就笑的合不攏嘴,我們之間如孩童般單純,卻又是彼此的港灣,每天都彼此訴說安慰,如果陶潛采菊東籬下是他歸屬,而我的小阿姨便是我的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