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2016的星星之火

2016021712:14
曾以為,一場飄雪,英落雪潸,足可慰藉有你那些歲月的感歎。誰曾想,那輕微的呼喚,便驚擾了我眸裏那一襲溫婉;不知,又該如何作別,那星月時光的記憶城畔;雪舞流年,哪里,有你的璀璨,櫻水若寒,哪里,有我的留戀。



何時起,忘返於無數個不眠的夜晚,有你看不懂的平淡,有我讀不懂的簡單。那燈光,那煙火,那茫茫星空,那圓圓的明月,宛若初見的邀約,輕攬星月守望,祈盼歲月靜好;一份心祺,花好月圓;一箋寄語,星光璨璨。



喜歡,夜的寂寞之下那一份婉約,淡淡的安然中,氤氳一份笑顏,順手拈來的詩句,如風似雪舞,如影似歌恬。用最初的嬌豔dermes 脫毛芳菲,熏香一路有你的妖嬈香豔;用溫婉的幽幽月色,,有我,在此岸;有你,在彼岸。



此時,此刻,我以雪兒的名義,輕抒雪花飄飄的冬日微瀾,寫意一箋:一場緣,星月戀。



蓮花真美!如霞似雪,如畫如詩;一朵朵蓮花亭亭玉立,有的盡情歡笑,隨風翩翩起舞;有的含苞待放,不失體態優雅。蓮花的盛開,猶如我們的人生一樣,充滿嚮往、淋漓意境,恰如這荷塘靜靜的綠水,清清悠悠、平平淡淡。



荷花在炎炎夏日裏如約而來,一片片怒放的蓮花,開放在無限思緒的心田裏,幽靜的荷塘帶著dream beauty pro新聞舊夢續寫著點點的往事情懷。看那細細的荷枝上,承載著朵朵的嫵媚在風中搖曳,亭亭玉立,不屈不饒;再看那龐大的荷葉,碧綠柔嫩,不怕陽光炎熱,不怕風吹雨打,依然在那裏堅韌不拔,那獨特的姿態生活,安靜脫俗,看似嬌弱中卻透露出不屈不撓的堅強。蓮花象徵著追求自由、理想、獨立的自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