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往今來尋找未知的你

2016092610:27








不管歲月如何改變,不管時間如何流散,不管你怎麼對我,而我對你的愛永遠都不會改變,今生唯獨只愛你一個人。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皓月千裏,早秋夜裏吹過的晚風,透著些許涼意。憑欄獨倚高樓,放眼盡是都市裏燈紅酒綠。恍惚間年華裏走過的紅塵點點,被記憶的心線牽引著來到我的跟前。那些歲月流淌過後留下的痕跡,仿佛電影般曆曆眼前,糾纏在我的現在和往昔之間。昨日的故事變成了思念,路過的風景已不複當年。曾經幻想過對生活和愛情的向往,只剩得月光下的獨自感傷和無奈。







月光如洗,倒映在撫河故道中的一彎新月,明亮而安詳,夾雜在都市的人間煙火間,更襯托出潔淨的美麗。微風輕拂過的柔波,蕩漾起漣漪,像極了微笑的臉,與這清風明月有了一場美好的遇見。相遇是緣,在千回百轉的人生中,遇見懂得自己的人更是最美的緣。我們都在時光的河流中,在旅途中經曆著相聚別離,途中的歡笑淚水冷暖自知,留下許多情深緣淺的印記。人生難得一知己,所謂懂得,即是在不言語間,一眼也能讀出你的歡笑和委屈。







月籠輕紗,把四周景致照耀得如夢如幻。朦朧的遠山,仿佛昨日裏的故事忽明忽暗,交織在柔美的月色中,暈開了一朵心事的蓮。相愛過的人,都仿佛上輩子就已經遇見,似曾相識心有靈犀,今生的相遇不過是久別之後的重逢。還記得那一場相逢,仿佛與你早有了默契,兩地工作的我們不常在一起,心裏都默默的牽掛對方,雖然不在身旁,卻時刻感覺到對方的存在。彼時,花前有我們徘徊的身影,月下見證過愛的篇章。總以為相愛的人不會分開,卻還是留下一場曲終人散的結局。這冥冥之中遇見的緣,究竟該怎樣的開始,才能在三生石上寫下不變的傳奇?







月滿西樓,照進我偏安的一隅,寂靜的房間,還在清冷中守候一場歡顏。夢裏花開夢裏落,相聚離別幾度癡,在似水的年華裏,總有一些時光為我們綻放開,在執著的路上,也會留下傷痛和蒼白的記憶。時光無言而心有言,走在歲月的時光裏,我們常常在經曆著開始和結局。每一次的相遇都那麼可遇不可求,那麼想用心去呵護,卻也常常在無意間,漸漸走成了陌路。如果不是因為我,愛是不是不會有傷痕?你是不是不用考慮這麼多現實的因素?看著你憂傷的臉,幾乎落淚的樣子,我如此的心疼。你還是那個你,那個我所熟悉的你,善良寧靜,一如寶寶食物過敏這皎潔的明月,照亮過我黑色的天空。